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葡萄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葡萄苗

  有一株葡萄苗,其他葡萄苗都生活在溫暖的大棚里,而他卻生活一個荒無人煙的懸崖上。

  夏天,不是狂風暴雨,就是乾旱;秋天,常常有霜凍;冬天呢,寒風,大雪。但他從不羨慕別人,也從沒想過放棄。

  他從沒忘記自己的使命:開花、結果。

  不管何時,他都努力的紮根,吸收地下水。

  蝴蝶說:“不必這麼努力,在這麼艱苦的條件下,根本無法生長,更別談開花結果了。”

  他堅定的說:“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一定會成功的!”

  蝴蝶被他的執着感動了,只得默默的支持他,祝願他……

  夏天,他長出了一朵小小的花苞,他離成功不遠了,他沒有驕傲,他要更加努力,開出更多的花,然後結果……

  秋天來了,他藤上已經掛滿了一串串香甜的葡萄,他成功了,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

  一天,一位探險家來到這裡,發現了這株葡萄苗,葡萄散發出誘人的香味,探險家摘了一顆放入嘴中:“啊,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葡萄!”

  是的,因為他經歷的磨難多,克服的困難多,遇到的挫折更多,所以結出的果子更加香甜!

  初一:靜婉

您正在瀏覽: 葡萄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