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白雲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白雲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白雲山玩,聽說白雲山的景色可美了啊!

  在山上休息了一夜,第二天,我們坐上汽車,遊覽了白雲山。我印象最深的是九龍瀑布,遠遠望去,九龍瀑布就像九條龍一樣盤旋在鬱鬱蔥蔥的山巒之間。第一條瀑布象呼嘯而下的長龍飛流直下;又走了些石階,看見第二條瀑布也象一條飛奔的長龍;接着第三、四、五、六條瀑布連在一起,全都是煙波浩蕩、波濤翻滾、形態各異,遠遠地看上去,象四條大白馬在戲水,這美麗地風景令人心曠神怡;然後我們又走了一些台階,看見最後幾條瀑布,它們碧波蕩漾,身臨其中令人覺得水天一色,人們都沉浸在賞心悅目和歡樂之中。不知不覺,太陽偷偷地離開了我們,這時樹下的小草顯得生機勃勃,就連綠色連綿起伏的白雲山在夕陽的餘輝下也顯得十分壯麗。太陽慢慢地往下沉,晚霞瀰漫了整個天空,這樣的景色太讓我着迷了……

  這次的遊覽,是我感到了我就像大自然中的一株小草,我是多麼的渺小啊,小草抵不過白雲山的美,抵不過所有旅遊景點的美啊!

  五年級:彭絲楊

您正在瀏覽: 遊覽白雲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