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徽因黃山而出名,台灣以日月潭為自豪,……。我的家鄉杭州,則以西湖為驕傲!西湖,是杭州人的驕傲。

  西湖的花美。在西湖,一年四季都能看好花。春有艷麗的桃紅,夏有潔凈的荷花,秋有香氣撲鼻的桂花,冬有傲雪的梅花。西湖,總是以最美麗的花來迎接遠道而來的客人。西湖的樹美。湖邊那婀娜多姿的柳條,似姑娘長長的秀髮;那聳入雲天的水杉,似英俊高大的小伙。那樹冠大大的樟樹下,是遊客小憩納涼的好去處,那修剪得整齊有型的灌木叢,是遊客嬉戲的好地方。從小就在西湖邊長大的我,也不知被西湖陶醉了多少回了!記得上幼兒園時,由於我上的幼兒園恰好在西湖邊的寶石山下,每次爸爸接我回家,我總是要他用自行車帶着我,到西湖邊兜一圈再回家。上小學后,每逢周末,我總是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往西湖邊跑。站在湖邊,覺得踏實、舒坦、恬凈。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進入了高年級。功課多了,作業多了。屬於我與西湖共同的時間越來越少了。但是,每個月,我一定要抽時間去看看西湖,去親近西湖。玩一下西湖的水,摸一摸湖邊的樹,聽一聽小鳥的歌唱……。

  每次去西湖,總會看到練氣功的老爺爺,跳秧歌舞的老奶奶,唱京劇的票友,升國旗的中小學生,還有那些隨時準備為您服務的青年志願者……。他們,也是西湖的一景。有了他們,西湖更多姿,有了他們,西湖更美麗。

  “Welcome to hang zhou”,美麗的西湖,歡迎來自世界各地客人。不是么,那隨風吹拂的柳枝,在向我們的客人招手,那被風吹皺的一池春水,是展露給客人的笑臉。“我們的家,就在天堂……”。象所有的杭州人一樣,我也挺喜歡這首歌,不但喜歡,而且還經常唱。西湖是美的,願西湖在我們的手中變得更美,真正成為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西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