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湖漫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漫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湖漫舟 

  有的人愛波瀾壯闊的大海,有的人愛洶湧澎湃的江河,而我卻只愛平靜的西湖。 

  西湖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好不容易來一次泉州,我便纏着媽媽 要去西湖划船,我們來到了西湖周圍走了一全,最後來到了湖邊。 

  我們坐上了腳踏船,“嚕”的一聲船開了。 

  一陣威風吹過,水面盪起一圈圈粼粼波紋,陽光一照,燦爛奪目。 

  船槳拍打着水面,發出嘩嘩的聲音。 

  我們坐着船來到了湖中心,潔凈的湖水清澈見底,水底鋪着五顏六色的鵝卵石,偶爾有幾條小魚游過,他們搖動着肥大的身子和扁扁的尾巴,悠然自得。 

  天下起了毛毛雨,岸邊的柳樹像一位美麗的姑娘梳理着她美麗的長發,它把它的長發拖到水中,用清澈的湖水來洗它的長發。 

  我伸出我的幼小的雙手去湖水撫摸湖水,使它劃出一到長長的痕迹。淘氣的水花經常跑到我的臉上嬉戲,使我的臉這邊痒痒,那邊痒痒,我一把抓住了它們,張開手一看,只有清清的水滴,放下湖去,只聽見“叮咚”的一聲翠響。 

  漸漸地,湖面上起了一層層薄霧。遠處蒙朦朧朧地開來了一隻船,“啪”地一聲,我們相撞了。 

  這時候樹上傳來了喳喳的聲音,只見一隻不知名的小鳥,拍了拍雙翼,“啪”地一聲,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回到了岸上,望着美麗的西湖,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這時,我回頭望了望西湖,它彷彿變得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西湖漫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漫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