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考試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數學考試,我看着數學卷子上還有好幾道大題在那空着,我感覺很着急,我怕這次考的太低,回到家爸爸會嚴厲批評我。

  這時我看到老師轉到後面去了,我就看我的同桌卷子可惜他做的卷子與我不一面,我就悄悄地喊了他一聲,結果他沒聽見,這時老師有轉回來了,我心急了,因為再有半個小時就要交卷子了,這時我感覺我快急死了,還好我突然發現同桌把卷子翻了過來,我一看,他都寫完了,這時我開心極了,我故意把筆掉在地上,然後趁機喊了他一聲,他轉頭看看我,我示意了一下卷子,他也明白了,但是他不讓我看,這讓我很生氣,終於到了交卷子的時間了,我還是有好多東西沒有寫上,我很生我同桌的氣,同桌看到我生氣的樣子,對我說:一切需要靠自己。

  我回家想了很多,只怪我平時沒有好好學,我為什麼要生同桌的氣呢。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