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場一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一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入初中以來,想必我在校園生活的時間是最長的,也是最快樂的。在這校園裡,發生了大大小小關於我的故事,而使我感觸最深的便是那件事……

  那是一個平常無奇的上午,我正坐在考場的座位上,神情緊張嚴肅,臉色慘白,額頭上直冒冷汗,眼睛直直地瞪着試卷,牙齒緊咬着嘴唇,手緊緊地攢在一塊兒,早已被攢出了汗,快要收物理試卷了!我心裡忐忑不安的想着,就差這道該死的畫圖連線題了,我最不擅長它了,怎麼辦呀!我上次物理才考了70多分!媽媽一看那成績,氣得臉都紫了,特別提醒我這次一定要考好,還特地給我補了課,尤其是畫圖題,那更是再三強調要注意,這次要是錯了,肯定要挨頓臭罵……我一想心裡不由得一寒。不行!這次一定要想出來!

  我心裡一橫,便埋頭做了起來。這一條連哪?這裡還是那裡呢?正當我埋頭苦想時,天上便掉下一個紙球球!等等,只聽說過‘天上掉餡餅’的,那裡來的紙球球呢?我在四周搜索了一番,終於定下了投主??我的死黨小X!她正向我示意讓我打開小紙球,我疑惑地打開小紙球,頓時豁然開朗,那上面寫明了畫圖題的答案!小X學習很好,尤其是物理,答案應該錯不了,可關鍵是我到底抄不抄呢?我偷偷瞅了監考老師一眼,他正坐在講台上昏昏欲睡呢!看來肯定發現不了,為了我的生命遠離“危險”,抄吧!我心裡這樣想,可父母一直教育我要誠實的教誨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對,要誠實!我迅速地把紙球撕個粉碎,正當我對自己的行為進行肯定,有些沾沾自喜時,監考老師突然喊了一句令我的心情頓時沉落谷底的話語??收卷!

  果不其然,當我拿到試卷的時候,那道題果然被畫上了紅叉。我回到家,當然還是被媽媽罵了個狗血噴頭,只是在挨罵的時候,我一直微笑着,望着窗外的藍天,“傻孩子,你怎麼總是傻笑着看着窗外?”媽媽輕聲問我,我微笑不語。因為我沒有丟棄誠信,因為窗外的陽光是那麼燦爛……

  這就是我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考場一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