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稻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稻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背稻穀 標籤:稻穀作文

  星期天早上,我在家裡看電視。我看得非常有趣。

  突然,底樓下傳來了叫我去背稻穀的聲音。我不高興地應了一聲:“知道了,等一會兒,我馬上就來。”我極不情願地關了電視機,慢慢地走下了樓。

  來到樓下,我拿起背篼背在身上走到稻穀堆那裡。接着,我取下背篼往稻穀堆裡面一推。那金黃色的穀子便往裡面跑。啊,這些穀子多麼像金子。我馬上變得精神煥發,迅速地幹了起來。

  我裝了一背篼又一背篼……過了一會兒,我的臉上都布滿了汗水。這多麼像早上的晶瑩的露珠。奶奶看到我這麼起勁地幹活,高興得笑了。她站在邊上勸我說:“慢一點,慢一點,別累壞了……”我不聽,還是繼續加油干。又過了一會兒,這些稻穀快被我全部背到稻場上去曬了。這時,我看到還有一小堆稻穀沒有背,還躺在那裡。我心想快一點背完,好早一點去看那精彩的電視。我加快了速度繼續背稻穀。我累得氣喘吁吁,但是我沒有停一下,堅持着背到底。終於,這一些稻穀全部被我背了出去。

  奶奶高興地說:“我的孫子真能幹!”我高興地笑了。然後,我迅速跑回到樓上去了。

您正在瀏覽: 背稻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稻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