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翻曬稻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曬稻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翻曬稻穀 標籤:稻穀作文

  星期五前我們家裡收了許多稻穀。星期六,早上,我們在自己家前面的水泥地上曬稻穀。

  這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有奶奶和我兩人在家裡。吃好早飯,我看見奶奶已經在水泥地上翻稻穀了。同時,我聽見奶奶的嘴裡不時發出“哎呀哎呀”的聲音。我想奶奶可能太累了。於是,我馬上跑過去對奶奶說:“奶奶,你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翻這麼多的稻穀,你一定會非常累的。就讓我來翻一會兒吧,好嗎?”奶奶說:“那太好了。”

  我接過奶奶翻谷用的耙笨手笨腳地做了起來。我翻得一點點時間就感到非常累了。我就向奶奶要水喝。奶奶說:“傻孩子,還是我來干吧!”我說:“不,讓我來翻谷吧!”我擦擦頭上的汗水,繼續翻了起來。我翻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把那些稻穀全部翻了一遍。後來,我過兩個小時,再去把稻穀翻一個身,好讓太陽幫助我們把稻穀晒晒干。

  經過這一次勞動,我知道了糧食是來之不易的。

  晚上,爸爸回家了。奶奶把今天曬穀的事情告訴了他。爸爸不但表揚了我,還拿出了一元錢獎給了我。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翻曬稻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曬稻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