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夏季是我最喜愛的季節。亮閃閃的金黃色充滿了活力,多麼燦爛,多麼耀眼。而在這夏天,最好的放鬆方式與運動就只有游泳了。(可我不會游泳,只能望“游泳”而興嘆了)因此,媽媽給我這隻“旱鴨子”找了個培訓班,好使我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這項技能。站在游泳池邊,一陣涼風迎面而來,我們做完熱身運動,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去。嘿!還別說,水可真冷呢,凍得我直打顫,心也不知不覺地提到了嗓子眼。漸漸的,身子稍微暖和了點兒,我便按照教練所說的,兩手扶在泳池的邊緣上,以仰卧的姿態漂浮在水面上。誰知,這動作看似容易,做起來卻有幾番功夫呢!我好不容易將緊繃的手放鬆筆直搭在泳池邊緣上,雙腿卻怎麼也放鬆不了,結果弄得頭輕腳重,像個竹筍似的頑強地“屹立”在水中。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得到了老師的一小部分真傳——學會了漂浮(這可是最基本的動作)。接着,就應該學習“蹬浮”了:我伸直雙手,用兩隻腳一前一後地在壁上用力一蹬,奮力向外沖,在幾米外的水面上停住,藉助水的力量越漂越遠…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蛙泳、仰泳,取得了不小的成績。我相信在以後,游泳對我來說——不成問題。

  四年級:馮子寧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