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呵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呵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奶奶對我特別好。

  春天,雨紛紛,偶爾刮來陣陣涼風,萬物復蘇了,它們傳播新的生命。

  家裡的玫瑰花開了,奶奶摘下一朵,插在我的耳朵上,可我當時不理解這是什麼意思,只懂得欣賞它的美而已,如今的我才知道奶奶想表達的意思是“我愛你!”

  夏天,烈日炎炎,火紅的太陽彷彿能把地球給烤熟,整個地球被炎熱籠罩着,逃也逃不過。

  奶奶看我整天滿身大漢,她十分心痛,奶奶把她最珍貴的手工品出售了,只為用賣的前帶我來到海邊,既完成了我的環海夢,也讓我解除了痛苦。

  來到海邊,海灘上人山人海,人們穿着各色的衣裳,圍繞着大海,形成了一個天然的風景線。有的人在海灘上嬉戲,還有的人在撿貝殼。不會游泳的套着救生圈在水中吃力的有着,但他們臉上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會有的則像魚兒一樣在水中歡快地游着。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臉上流露出甜美的笑容,應為他們正收穫和自己曾經幸苦勞動的結果。

  奶奶在秋天裡給我買了許多水果,做重要的是那些水果都曾是我最喜歡吃的,也就是我的最愛。

  奶奶還帶我去果園采果子,果園裡的果實豐碩,最奪目的是那紅彤彤的紅富士,看見它就讓人情不自禁地流口水。但這不是奶奶的目的,她的目的是想讓我有一個豐富多彩的童年。

  冬天,屋外寒風呼嘯,可家中溫暖而又舒適,應為有奶奶細心的關懷。

  我愛我的奶奶!

  湖南長沙瀏陽市黃泥灣小學六年級:塗敖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呵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