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呵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呵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呵護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顧亦佳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今天,是個平凡而又偉大的星期五,我興高采烈地進入校園,發現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甜甜的微笑,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孕育着一個未出世的小生命——蛋寶寶。    

  我放下書包后,小心翼翼地從口袋裡取出了我的蛋寶寶,剝開它那厚實的棉衣,露出了可愛的小腦袋,俏皮極了。只見周圍同學三五成群,津津有味地正在談論着各自的蛋寶寶呢!正當我也想去湊湊熱鬧時,忽的,聽到有人說雞蛋被震碎了,我心裡一涼,趕忙拿出來檢驗我的蛋。幸好,蛋完好無損,美哉,善哉!這下,我安心了!    

  終於熬過了早讀,可麻煩總是接鍾而至——該出操了。我們個個怨聲載道,緊張兮兮的,生怕蛋蛋有個三長兩短。於是,我們都緊緊地護着蛋,避免和別人發生磨擦碰撞。該蹦時,我們盡量減小跳躍的幅度;該走時,我們盡量邁着小碎步,爭取達到龜速……總之,我們為保護蛋的安全,使出了渾身解數。    

  上體育課時,我們盡量做到像林妹妹一樣,少動少做。雖然我們個個都想到場地上去“瀟洒走一回”,但想到蛋寶寶的安全,我們只得忍痛割愛!這是我們女生的表現。男生可就不這麼想了。他們見了籃球后,毫無顧忌,像沒了命似的去爭去搶,抱着個籃球滿場飛。下了課到了教室后才想起“我的蛋呢,我的蛋呢?”唉,這幫男生真是沒心沒肺!    

  過五關,斬六將,終於熬到了放學時間。我們終於要被解放羅!老師要來檢查了,我們立即殷勤地拿出了蛋。老師左捏捏,右掂掂,逐個盤查!而那些蛋破損的蛋主卻也若無其事,他們理由充分着呢:壓碎的,擠壞的,更有被別人用鐵齒鋼牙給咬壞的……笑料百出!    

  經過這次活動,我們了解了也體驗了做媽媽的艱辛。想想我們才保護了蛋寶寶一天就這麼辛苦,而媽媽卻要懷胎十月,那是一個多麼漫長的歲月呀!所以,我們一定要倍加珍惜我們脆弱的生命,不辜負媽媽對我的厚愛以及傾注在我身上的心血,我永遠都會記住這句廣告詞:強生,因愛而生!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呵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