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園丁對花兒的呵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對花兒的呵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園丁對花兒的呵護是老師對我們愛的體現。老師的愛是含蓄的,對於每個同學都是公正的。老師的愛又是無私的,像蠟燭一樣,燃盡自己照亮我們。

  所有的老師都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關照着我們每一個同學。先說說我們的語文老師吧,語文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同我們接觸的時間最多,她不僅把中華五千年的文化一點一點的傳輸給我們,讓我們了解古今文化,識字識人,而且對我們平時的課餘生活也是關懷有加,早操時帶我們整隊,活動時帶我們玩耍。語文老師更像一個大家庭的媽媽,無私而又公正,讓我們深深的愛着她。

  英語老師是位年輕的媽媽,她的愛不像語文老師那麼直接卻是另一種呵護。她教我們認識英語字母,熟記英語單詞,讀英語小短文,了解外國的優秀文化,讓我們掌握母語的同時,汲取其它文化的精華。在我們有錯誤讀音時,及時給我們糾正,寫的字母不規範時,及時給我們批證,我們都很喜歡她。

  數學老師是位慈祥的媽媽,她的課生動有趣,講述的不單單是一個個的公式,更多的是一個個的方法。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她給我們的是一個讚賞的眼神,當我們因粗心大意做錯題時,她的眼睛里又是一種嚴厲的光,讓我們記得下次不能因粗心而出錯,數學老師的愛是催人進取的愛。

  體育老師的愛是種嚴厲的催我們鍛煉體魄的愛,一種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愛。音樂老師的愛是帶着音符的,跳躍的,讓人陶醉的愛。美術老師的愛是用筆和色彩描繪的展現給我們的是朦朧中透着清晰的愛……

  園丁的呵護多種多樣,花兒健康成長是他們愛的體現。園丁是偉大的,我們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他們悉心的呵護。

  四年級:明文耕

您正在瀏覽: 園丁對花兒的呵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對花兒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