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海 標籤:花海作文

令人期待的雙休日終於來到了,我和朋友相約來到了闊別幾年的姥姥家的玫瑰山下,我抬頭一看,幾年未見,姥姥家前的玫瑰山已變了大樣:數以萬計的花朵盛開在半山腰的田野里,有紅的,粉的,淡粉色的,甚至還有在城鎮都難以看得到的白玫瑰和黑玫瑰。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便跑去問姥姥:“外婆,你們家門前的玫瑰山不是一座荒山嗎?為什麼會長出玫瑰來呢?”姥姥聽后告訴我:“是呀,我也覺得奇怪呢,三十年前,我們因為沒見過玫瑰長的什麼樣子才起了這麼個名字給這山,誰知道一年前,竟長出了真的玫瑰出來。”我聽后非常驚訝。 

  我和朋友爬上了玫瑰山,我站在山上,俯視腳下:哇!好壯觀哪,將近及萬多野玫瑰盛開在田野里,像一片大海一樣,一圈圈正好圍成了一顆心形。z這是大自然給我的禮物嗎?如果是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把它收藏起來,做我心中永遠的一幅最美麗的風景畫

  (*^__^*) 嘻嘻…… 

  o(∩_∩)o…哈哈 

  o(∩_∩)o… 

  希望大家給我提出寶貴的意見,我會很愉快的接受你們的批評和讚美的。 

  客人精華哦熱舞處罰決定和菲爾uidhbfjb風ijwikfjdsklfjdkslf刻錄軟件烏克蘭人家沃爾克

您正在瀏覽: 花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