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集美二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集美二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入我們學校的校門,一棵高大的榕樹就映入了我的眼帘。這棵榕樹長得很茂盛,它的葉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在炎熱的夏天,它像一把大傘遮住了太陽光,讓我們在底下乘涼,玩耍。而在大榕樹的後面和兩旁,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

  我們的教學樓又高又大,寬敞明亮。走進教學樓里的任何一間教室,都會看到擦得亮晶晶的窗戶,排得整整齊齊的桌椅,洗得乾乾淨淨的地板。上課了,教室里不時地傳出了琅琅的讀書聲。只見同學們坐得端端正正的,他們正認認真真地讀着課文,他們讀得多好啊!也難怪,在這樣好的教室里學習,能不認真嗎?

  在教學樓的南面,有一個大操場。看,在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賽跑,有的同學在跳繩,還有的同學蹦蹦跳跳的,像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兔子。在操場的正前方,鮮艷的五星紅旗正迎風飄揚。在每周一得早晨,我們穿好校服,系好紅領巾,到操場集合。我們在這裡舉行莊嚴隆重的升旗儀式。當雄壯的國歌響起來的時候,我們仰首挺胸,舉高我們的右手敬禮。沒當看到冉冉升起的紅旗,我的心中就充滿了自豪感。

  我愛我的的學校,她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假如我們是花朵,那學校就是培育花的溫室;假如我們是星星,那學校就是廣闊的天空;假如我們是魚兒,那學校就是無邊無際的大海。

  我愛我的母校——集美二小。

   集美第二小學四年級 劉媛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集美二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集美二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