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祖國是東方的一條巨龍,那就是中國。

  新中國成立以前,我們的國家因地大物博,就像一塊大肥肉,而清政府無能,面對外國侵略者,一味的退縮忍讓,任人宰割,外國侵略者嘲笑我們是東亞病夫。後來的國民黨腐敗,只知道欺壓老百姓,中國的老百姓始終過着水深火熱的痛苦生活。

  終於,中國共產黨在毛澤東的領導下,趕走了外國侵略者,推翻了國民黨的統治,中國的老百姓終於翻身作了國家的主人。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三十萬人聚集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見證了新中國的成立。

  新中國成立以後,在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從貧窮逐漸走向富強:你看,以前人們住的是茅草屋,如今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以前人們是吃不飽,穿不暖,現在人們講究飲食均衡,營養搭配。穿衣方面也注意形象,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以前人們出門靠的是兩條腿跑路,現在很多家庭擁有了小汽車。看啊,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2008年,北京成功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我國體育健兒共贏得了51枚金牌,排名世界第一,為我國爭得了榮譽。神州七號成功發射。這些都說明我們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而是屹立在東方的一條巨龍。

  2009年10月1日,祖國即將迎來60周歲的生日。我衷心祝福祖國生日快樂,也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

  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張澤樺

您正在瀏覽: 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