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小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小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公主”小貓 

  我家有一隻貓,名叫“公主”。它有着一身雪白光滑的皮毛,皮毛上點綴着幾塊黑色的斑點,好像是不小心點上的墨汁,摸上去手感十分舒服,軟綿綿的;它的腦袋上還有一對尖尖的小耳朵,只要一聽到聲音,便像雷達一樣,敏銳的感覺到;兩隻綠瑩瑩的眼睛,令人敬畏;還有幾根漂亮的鬍鬚;腳下還有幾個肉墊,走起路來沒聲音,既優雅又安靜。 

  我家小貓有個高貴的稱號,那就是“公主”,那可不是亂取的,那是因為它又和公主一樣的可愛、撒嬌的特點。 

  小朋友們,你們見到小貓照鏡子嗎?沒見過吧,不過沒關係,因為你很快就會見到了。有一次,我打算帶着“公主”一起去王艷萍家玩,“公主”一聽見就興奮地跑到鏡子前面擺弄一番,一會兒深情的望着鏡子中的自己,一會兒走上前親吻了鏡子一下,一會兒又翹起尾巴,擺個造型,還不時“喵喵”叫上幾聲,似乎在問:“鏡子,鏡子,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貓?”我媽媽看見了,就說:“這個公主還真是有當公主的樣呢,懂得出門要衣着整齊。”我說:“不過,就是有些臭美。”說完,我們便哈哈大笑起來,而“公主”卻不以為然地昂起頭,向目的地出發,並且友好的把小尾巴擺動着,在向走過的路人問好。到了吃飯時,我拿着魚骨頭在它面前晃來晃去,“公主”也隨着晃來晃去,過了一陣子,它見吃不到,就不停的“喵——喵——”的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見沒有別的辦法,就一邊用身子蹭我的臉,一邊用可憐的眼神望着我,彷彿在說:“我最可愛的姐姐,你是全天下最善良的人了,我的肚子很餓納,發發慈悲,給我一點吃的吧!”最終,我被它逗得乖乖投降,只得把魚給它吃。 

大家都見到了吧,我家的“公主”可是撒嬌“公主”啊!誰遇上它,肯定不會有煩惱事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小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