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鏡公主的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公主的遭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眼鏡公主的遭遇 

  “咚咚……”夜間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大街上靜悄悄的, 眼鏡公主趁着夜色,偷偷地從眼鏡城裡溜了出來。 

  天上的小星星見了,問她道:“眼鏡公主,你要幹什麼?”眼鏡公主邊走邊說:“我呀,我要去尋找我的主人啦!”  

  池塘里的烏龜爺爺見了,說到:“眼鏡公主,你不在眼鏡城裡老老實實地待着,跑到外面幹什麼?”眼鏡公主眨巴眨巴眼睛,回答道:“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去找主人了。”眼鏡公主說完,就又匆匆忙忙地向前走去。 

  眼鏡公主走過一幢幢高樓大廈,靈活地在人們的目光躲閃,最後來到了小紅的家。 眼鏡公主趴在小紅家的窗台上,觀察着小紅的一舉一動,準備小紅不防,來個措手不及,讓小紅也嘗嘗戴眼鏡的滋味。 

  呀,小紅正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書呢!“機會來了。”眼鏡公主邊想邊跳上了小紅的鼻樑。從此,酒瓶底厚的眼鏡公主就在小紅身上安了家。 

  一天,小紅戴着眼鏡公主去學校,同學們都嘻嘻哈哈地說小紅是“四眼”,小紅氣極了,下決心要把眼鏡公主趕出家門。 

  從那以後,小紅寫作業時離書本遠了,也不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書了,每天臨睡前還要做幾遍眼保健操……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紅養成了良好的用眼習慣,再也用不着眼鏡公主了,眼鏡公主只好去找另一位主人了。

您正在瀏覽: 眼鏡公主的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公主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