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寶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元旦節,我聽我媽媽說我的一位嫂子生了一個小寶寶。中午,我和媽媽到嫂子家那去玩。 

  到了親戚家,趁媽媽和嫂子聊話的時候,我跑去了房間看毛頭嬰兒。 

  小寶寶的頭長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頭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他睡得很香,兩隻小眼睛眯得很緊,像兩條細細的線;兩根眉毛像兩枝柳條般細細的;小嘴巴常常一張一合的,好像想吶喊他來到這個世界的喜悅。他渾身被一張棉被包得緊緊的,生怕着涼。 

  嫂子看他睡得沉沉的,就用手捏了捏寶寶的耳垂,這下可不小心把寶寶弄醒了。只見寶寶滿臉漲得通紅,眉頭皺着。但才沒過了多久,就又眯起眼睛呼呼地大睡起來了。 

  嫂子還說,解開小棉被給他上廁所的時候,他就動個不停,腳一會兒往前踢,一會兒往後蹬,手一伸一縮的,動個不停。好像在做廣播操,又好像得了好動症。真有趣!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過那麼小的小毛頭嬰兒,覺得挺好玩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