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賣火柴小女孩眼裡,夢想是親人的關懷;在運動員眼裡,夢想是堅持永不服輸的信念。夢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在聾人眼裡,夢想可以聽得到聲音,在盲人眼裡,夢想是可以看得到世間萬物,在殘疾人眼裡,夢想是可以行走,夢想是從不放棄、努力拚搏的精神。

  9月1日,在宏偉的八達嶺長城下,舉行了《開學第一課》的活動。《開學第一課》以主題班會的方式,還融入名人演講和遊戲互動環節,像舉行了一場有趣的晚會。

  夢想是什麼?這是一個簡單而複雜的問題,一百個孩子會有一百個答案,而我想說:“夢想是和大家分享愛的快樂。”當一個人把痛苦與人分享時,他的痛苦就減少了一半;當一個人把快樂與人分享時,他的快樂就增加了一倍。一群來自大草原合唱團的孩子們讓我深深明白:她們的夢想是給予,是分享,蒼茫的草原上,面對藍天,白雲,青草,牛羊,她們用歌聲去分享快樂,我想:只要被分享了的愛,才是世界上最最有價值的愛。

  志願者夢想是什麼?他們夢想是力氣!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一群人,他們的身上閃爍着愛和力氣的光輝,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志願者。5月12日汶川地震災區上,有他們的身影,萬眾注目的北京奧運會上,有他們的身影;台灣莫拉克颱風的救援工作中,還是有他們的身影……星星之火,能夠燎原,我想:假如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心,那麼世界將充溢愛。讓着滿載愛心的星星之火,燃遍全世界,讓我們手拉手,把愛心一代一代的傳送下去!

  小男孩鵬飛的夢想是什麼?他的夢想是承當!小男孩鵬飛與奶奶相依為命,家裡並不富有,僅僅住着一間陳舊的小平房,奶奶生着重病,行動不便,小鵬飛就每天中午跑回家給奶奶做飯,寒來暑往,沒有一句怨言,生活的重擔壓在了一個年僅十幾歲的孩子身上,但是,小鵬飛用愛的力氣,大聲的通知全世界:“我會剛強!”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願每一個孩子在他們的童年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這個夢想是什麼,這個夢想有多大。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