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難忘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難忘的冬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難忘的冬天 

  雪花悄然落在地上,我一個人獨自漫步在街上,天很冷,但商店並沒有關門,兩個大音響飄出優美的歌聲:“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結構就是互相支撐……”不知為什麼,聽着聽着,心中就想起了那件事。 

  那是一個難忘的冬天,也下着鵝毛大雪,晶瑩的雪花在空中跳着迴旋舞,我一個人在屋外穿着單薄的外衣,等待着姥姥的歸來。外面北風怒號,不得不讓我把自己抱住。心中暗念道:今天真倒霉!不但記錯了上課的日期,姥姥最近又出去探親了,雖然下午就能回來,但這才上午七點也得等會兒了!我生氣的抱怨自己:為什麼不記好上課日期呢?自己狠狠地一跺腳,失足踩在了冰上,正好摔了一個大大的屁股蹲。晶瑩的雪花閃動着白色的光芒,從天而將,鋪在了屋頂、地上……全世界在朦朧中成了白色般的夢幻意境。我站了起來,撣了撣屁股上的雪,褲子全濕了,寒風凜凜,凍得我直大哆嗦,我無奈地在這冰天雪地中,受着寒風的威脅。 

  “怎麼了,小妹妹!”一個甜美的聲音想在我耳邊!嘿,原來是對門的大姐姐。“我,沒帶鑰匙,沒人在家!”說著便抽泣了起來。“走,去我家。”大姐姐挽起了我的手,她的手熱乎乎的,那種親熱勁兒難以拒絕。到了她家,她先給我找了條褲子讓我換上,又給我熱了杯牛奶讓我喝了,告訴我這樣可以暖暖身子,又為我做了頓豐盛的午飯,就這樣,我在她家待了一下午直到姥姥回來,臨走時,還讓我常去她家玩兒。 

  雪靜悄悄地停了,商店裡的歌還在繼續“是啊,的確是啊,社會雖小,但卻是個家……”那個冰冷的冬天,在冰天雪地中,她用熾熱的心,溫暖了我和那個讓人難忘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難忘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難忘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