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茉莉芳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芳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沉迷在芳香的花園裡,一位花中仙子飄然起舞。我不知用什麼美詞佳句描述它的姿態,腦中一片空白,只覺得一切疑慮被拋在腦後,早已被它迷人的芳香、動人的姿態陶醉了,那楚楚動人沁入我的肺腑。

  漫步在無比芳香的花園裡,輕輕地閉上雙眼,如同沉迷在天南海北讓人無比神往。無意之中,瞥見如同仙女的飄紗一樣的茉莉花,一種幽幽的感覺湧向全身,一切疑慮早已拋在腦後……

  隱隱約約,只覺得那白是不同尋常的白;是純潔的白;是嬌嫩的白;是生機勃勃的白……這雪一般白的花猶如小孩天真稚氣、蓬勃生機的臉蛋,彷彿從我心中緩緩流過。有的花含苞欲放,有的才展開兩三瓣花瓣,好奇地探出眼睛望着外面的世界,有的全展開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彷彿花瓣都群袂飛揚。遠看,如同一幅白綠相間的畫卷印入眼帘;近看,猶如乳白色的小精靈在綠叢中嬉戲遊玩。他們是那麼純白,那麼富有生機,沁入我的肺腑。坐在茉莉花茶前,清嗅一下,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細啜一口,一種清香、冰涼的感覺在口中回蕩,滋潤了喉嚨,湧向了心潮。誘人的芳香讓你不能不用心去品嘗,體會這涼爽的感覺。

  瞧,那綠得發幽的葉子更能顯出茉莉花茁壯的生命。綠得發黑;綠得悠;綠得閑;綠得野;綠得很有層次。有的葉呈蒲扇形,有的呈橢圓形,遠遠望去,如同一片綠色的小海洋。雨過天晴,葉子在溫柔的陽光的撫摩下,如同翡翠一般,新鮮晶瑩,蒼翠欲滴。那麼鮮,那麼嫩,那麼可愛。全身放鬆去體會,一種清新的感覺猶然而生,那一片青翠的綠呀,流進了眼睛,流進了心胸……

  我不知道用什麼美詞佳句來描寫那動人的姿態,只是深刻體會到了“群花白如雪,碧瑩貌似仙。香氣芳猶蘭,天下第一花。”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芳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