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芳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芳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是自己在吃面時,母親在一邊微笑着看我狼吞虎咽;母親的愛是上學要遲到時,母親將熱乎乎的雞蛋匆匆塞入我的口袋。小時候母親的愛融在乳汁中,吮着甜甜的;長大后,母親的愛藏在包里,背得暖暖的。母親的愛就是每個星期天的日暮時分,母親站在門邊用盼望的神情焦急地望着村口。

  母親的愛就是無限的寬容和安慰。當我為想成為嬌艷四射的花兒,卻發現自己偏偏是一片普普通通的綠葉並為此而鬱悶時,母親會安慰我說,做不了花兒,就做綠葉吧,花兒也需要綠葉的襯托;當我為想成為遼闊浩瀚的大海,卻只能是一條彎彎曲曲的溪流而失落時,母親會安慰我說,做不了大海就做溪流吧!大海的遼闊都是由千萬條小溪匯成的;當我為想成為萬人矚目的名人卻總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俗子而苦悶時,母親會安慰我說,做不了名人,就做凡人吧,凡人也有自己的閃光點。

  當我在布滿荊棘的人生道路上,迷失自我,沉溺在痛苦的深淵中,母親的愛是及時開導我,讓我重新打開心扉的鑰匙。是母親讓我明白不自卑是成功的起點,只有不自卑才能正確認識自己的特長、自己的力量,才能滿懷信心地朝着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奮鬥目標前進。否則妄自菲薄,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隻能灰心喪志,怨天尤人,結果只能一事無成。

  我曾經在望而生畏的困難面前害怕與畏縮,是母親的愛讓我有能力站起來,勇往直前,面對現實,戰勝自己的恐懼心理,踏上人生的新旅程。

  一個擁有滿浸着人間大愛的靈魂的人,才會生長出最人性的枝蔓,才會漫溢出愛的芳香。我的母親就是這樣的人。

  母親啊!天上的風來了,鳥兒躲在它的巢里。我心上的風來了,只能躲到你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愛的芳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