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一個有自尊的女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自尊的女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娛樂圈女星佟麗婭和她老公程思成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的事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的。看網友們都在為佟麗婭能夠果斷離婚的事而點贊。一向對娛樂圈的事只是觀望而不參與的我,這次也想為這個瘦小的女星點個贊。

  前段時間,網上爆出陳思成出軌的事,雖然當事人竭力否認,但我想作為妻子的佟麗婭應該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做什麼吧。

  從一開始就有些不喜歡陳思成這個演員,大概是看電視中毒太深吧,《士兵突擊》裡面演的就是一個很會耍滑頭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人,《我的團長我的團》裡面,雖然只有一句台詞,但是卻總感覺有些太作。

  雖然電視劇裡面的那些角色只是導演的設定,可還是感覺從這個人有些不踏實,不靠譜。

  如今,先爆出陳思成出軌,再爆出倆人辦理離婚的事,我不禁為佟麗婭能夠做出這樣的決定而叫好。雖然娛樂圈裡的分分合合都挺正常的,可是,作為一個女的,在婚姻中,我覺得家暴和出軌是每個女人的底線吧。

  當然,我們不能說,馬伊俐的且行且珍惜不為一種睿智,但是,在一段出過軌的婚姻里,一句且行且珍惜,又能有多大的分量呢?而在這段婚姻里,自己那句輕易地原諒,又得承受多少的委屈和辛酸呢?

  每次看到馬伊俐和文章在一起,文章那一臉不耐煩的表情,我就真想說,這樣的婚姻不如離了算了。

  婚姻,最大的保障就是對彼此的忠誠。如果有一天,連彼此之間的忠誠都成為一種奢侈,這樣的婚姻,真的是不要也罷。

  也許我們都是局外人,不懂他們所堅持着和放棄着的理由。但我想說,無論如何,都應該做一個有尊嚴的人。

  哪怕再苦再累,再不舍,如果不值得,那麼,放棄后,你會獲得另外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自尊的女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自尊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