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了一次拔繩比賽,我榮幸的成為了啦啦隊隊長。今天是初賽,是班級與班級的較量。我們與一班進行比賽,他們各個都是“重量級”的角色,人人上一百斤,對於體型弱小的我們戰勝他們簡直就是不可能。 

  沒有信心的同學早就退縮了,班上六男六女進行着激烈的比賽。我們班是第一場賽,格外搶眼。 

  比賽開始了,班上同學的心都懸在半空中,幾乎是沒信心的,但我們還是努力的喊着加油。哨響的那一刻雙方勢如破竹,前一分平時對萬事都好似報無所謂態度的同學用盡全身的力氣,臉滿是通紅的。有一秒繩向一班劃去,我大聲鼓舞着同學們,什麼都忘掉了,一位同學摔在了水泥地上,我理解那疼痛,真的很疼的。當他又站起來繼續為班級的榮譽奮鬥着,我鼻尖一酸哭了出來,緊緊的閉上雙眼“耶!”耳邊響起一片巨響,我再度真開眼,班上的健兒們贏了一局。 

  第二場的比賽中,或許是因為信心,又或許班上的團結。我們不費吹灰之力的獲勝,全班同學激動的跳起來。 

  那一秒我才明白,我真的喜歡上了這新集體,喜歡上了這些可愛又曾經陌生過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感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