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觸奧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奧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絢麗的鳥巢,魔幻的水立方……每個別具一格的場館都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鳥巢那絢麗的色彩,水立方的無限幻想牽動着無數中外遊客的心。身處北京的人,誰不想親臨場館感受百年盛會的風采呢?當然我也不例外,很想置身其中,到現場感受那種震撼的氣氛。可以說,為了得到一張奧運門票,我們可謂是煞費苦心!! 

  經過多方的努力,還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們終於得到了女籃小組賽的門票。拿到票的那一天,我輾轉難眠。直到家人都睡著了,我還端詳着那張做工精緻的門票。雖然不是鳥巢.水立方的門票,但對於我來說已經足夠興奮N個晚上了!!從那天起的每個晚上我都是在盼望中度過的,臨近比賽的那幾天,幾乎每天都會在夢裡看比賽…… 

  日思夜想的那一天終於到來了,熱血沸騰的我,早早就起床準備出發了!!我和媽媽拿着相機,帶着望遠鏡,一路興奮地聊着走到了地鐵。 

  地鐵里有好多人也和我們一樣,帶着望遠鏡,照相機,一看就知道是要去看比賽的;甚至還有人全副武裝,身上貼着五星紅旗和奧運五環的標誌,準備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為運動員加油。別說,看到這種場面,還真是讓人心潮澎湃呢! 

  終於到站了,我們在熱情的志願者的引導下,很自然就隨着人流找到了著名的五棵松籃球館,提前兩個小時到達了場館。 

  今天上場的是捷克隊和新西蘭隊。場上氣氛比我料想的更加震撼!雖然比賽的運動員不是中國人,但我們還是熱情高漲,拚命為運動員加油!吶喊!球員還沒有入場,雙方的球迷已經喧鬧成一片,大家揮舞着國旗高聲吶喊加油,粉絲們的較量構成了比賽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球員在粉絲們的歡呼聲中陸續入場,全場沸騰到了零點。 

  我是第一次在現場看籃球比賽,沒想到在現場看比賽和在電視上看比賽差距那麼大!明星球員就在離自己不遠處的賽場上,看上去也沒有那麼遙不可及,也更加親切了!,我和媽媽坐在第九排,視野很好!我們帶的望遠鏡顯然沒有多大用場,甚至有點多餘!照相機在比賽中也只能閑着,一是怕拍照影響大家看球賽,再說,我的眼睛和手也忙不過來,一直忙着為運動員加油!喝彩! 

  第一場比賽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結束了,捷克隊領先了很多分,可新西蘭隊一點也不氣餒,在第二場比賽中毫不灰心,很頑強地追趕比分,競爭相當激烈。捷克隊也不懈怠,步步緊逼,一直保持着大比分的領先地位。場上運動員頑強的拼搏,場下的拉拉隊更是賣力的表演,真正到達了一種忘我的境界! 

  眼看比賽就差兩分鐘了,捷克隊還是遙遙領先,新西蘭隊根本沒有改寫輝煌的機會了,我真為他們着急!可看上去,兩隊的隊員都沒有放鬆的表現,還在頑強的打拚。結局不出大家所料,捷克隊以大比分的優勢拿下了整場比賽。觀眾都站起身來為他們鼓掌,表示感謝! 

  我知道, 無論是新西蘭隊還是捷克隊,他們都憋着一股勁兒,要為自己的國家奪取奧運金牌。所有的運動員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在他們心中都牢牢記着 “更快,更高,更強”的 奧運精神,為了這個永恆的目標去拼搏,憑着堅定的信心和精湛的技術,闖過一道道難關,戰勝一個個對手,為國家贏得榮譽。 

  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了,但我還是有些意猶未盡,這場扣人心弦的比賽足以讓我回味好幾個晚上了。

您正在瀏覽: 感觸奧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