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的道路上,總少不了長輩們的教育和幫助,我也不列外,至今想來仍是那件事讓我感觸最深,是她給了我希望,是她給了我光的道路,是她給了我新的起點 …… 她就是我的…… 

  記得那一年的夏天,也是將要面臨期末考試的時候了,那時候的我還沒有進入狀態,媽媽特別為我操心,晚上總是幫我補習,複習。那時媽媽很累,有時生病了還為我補習,唉!我有時也看不下去,叫媽媽休息,媽媽哪聽得進去啊。 

  最近總是考試,我有點害怕,就到期末了,還是這樣的心情,這下該什麼幫? 

  有一天晚上特別累,在書桌上趴着睡著了。深夜,我覺得有人念書給我聽,那時我也不太注意,以為在發夢,認為這個人是“天使”,使我默默記住了這些內容,越聽越有效,感覺整個人在書堆里,像一條小蟲在這些知識的海洋里慢慢享受着,效果真好,考試也不怕,也有進步。 

  我把我夢中的“天使”告訴了媽媽,媽媽默默我的頭,以為我在說夢話,我仔細地看着媽媽,眼裡周圍竟然出現了黑眼圈。有一次,我又夢到了“天使”,我拚命的睜開眼睛,既然發現的是媽媽,我問:“媽媽,你怎麼在這啊?""我在檢查你的作業啊!”媽媽有點緊張。 

  慢慢的,我開始懷疑。期末試的前一個晚上,我假裝睡著了,想看看我夢中的“天使”究竟是何人,過了很久,我差點睡著了,門突然開了,走進了一個人,是“媽媽”,拿到他就是“天使”,果真,她拿起了課本,讀了起來。我很感動,流下了眼淚,我坐了起來,媽媽嚇了一跳,我擁抱着媽媽,媽媽給我講了整個事的過程。到了期末,我考到了好成績,媽媽為我感到驕傲。 

  是她給了我希望,是她給了我光明和道路,是她給了我新的起點,她就是我的——媽媽,也是我夢中——“天使”。

您正在瀏覽: 感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