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觸——小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小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千年仍存的你,心中的小葵 

  玩完仙3,我便躲在房間的一角,失聲痛哭起來: 

  我叫龍葵,是姜國的公主。不,現在我只是一隻不願入輪迴的鬼。因為我一直在等一個人,我的哥哥——龍陽。我在一個黑暗的劍里,那兒有許多怨靈,他們欺負我、埋怨我。我孤單極了,哥哥,你在哪裡?恍惚中,我看到了一個紅影子,她穿着紅色的廣袖流仙裙,和我一個樣子,幫我把怨靈趕走了,她對我說:“小葵,你要堅強。他會來的,一定會的,我陪着你,誰也不敢欺負你。”我問道:“你是誰?”“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她微笑着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小葵,一個善良的女孩子,結局竟是一個為了自己的哥哥而再次做同樣傻事的她,我相信,她已經不再是所謂的鬼了。 

  我和她就這樣相伴着在黑暗的劍里等了千年,等待着我的哥哥。終於有一天,我恍惚中看見了哥哥,我拚命的跑啊,越跑越亮,我竟然衝出了劍牢!我抬起頭,發現我和哥哥竟然在一個破廟裡,我高興極了,說:“哥哥,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可對面的哥哥竟不認識我。後來,他發現我沒有衣服,便幫我弄了一件,為此,他還受傷了,我幫他治療好,他承諾:“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了。”我知道了,他叫景天,是哥哥的轉世,哥哥已在幾千年前就死去了。不過,我們就這樣伴着,我已經滿足了。 

  她是 

  永遠的小葵,永遠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感觸——小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小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