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玫瑰與棉襖(感人篇)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與棉襖(感人篇)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玫瑰與棉襖(感人篇) 標籤:棉襖作文 感人事迹作文 感人作文 感人故事作文

玫瑰與棉襖 (感人篇) 

  保羅和珍妮住在紐約的一條寂靜的小巷裡,這裡大概沒有什麼人家,除了對門那間小屋裡住着一位老人,就只剩下保羅和珍妮這小兩口了。 

  儘管他們並不富有,但他們還是恩愛的一對。 

  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突然有人敲起了門。正在熬蛋湯的珍妮放下湯匙去開門。珍妮打開門,啊!是一個衣衫襤褸、蓬頭垛面的手裡還拎着一個菜籃子的老人。只見那老人還沒開口,寒風吹過,就打了一個噴嚏。珍妮忙說;“噢,老先生,請到屋裡來。”說著,就把老人請到了屋裡。老人用他那滿是補丁的袖子蹭蹭鼻子,對珍妮說:“噢,小姐,實在抱歉,今天風刮的有些猛,所以……您別介意啊。”珍妮笑着說:“噢,沒關係。請問可以幫您做點什麼嗎?”只見老人一邊掀開蓋在籃子上的棉被(當然是小一點的了),一邊說:“真是麻煩您了,請問您需要一些新鮮的胡蘿蔔和青菜嗎?”珍妮說:“噢!當然需要!今天突然想吃一些清淡點的食物了。”老人激動地說:“噢,謝謝,謝謝您。”珍妮付過錢后,老人便走了,臨走時,還說了一聲晚安。珍妮透過門縫看到老人向對門方向走去,原來他就住在對面啊。 

  珍妮轉過身來對保羅說:“保羅,我有必要這麼做,因為我爸爸從前也是這麼賺錢的。”保羅嘗了口蛋湯,說:“我能理解。” 

  那天晚上吃飯時,珍妮又端了一碗熱氣騰騰的蛋湯給老人送去…… 

  於是很快,兩家便結成了鄰居。 

  聖誕節快到了,珍妮跟保羅商量着 在聖誕節給老人做一件棉衣。因為老人的棉衣太舊太破了,實在不禁風雪。 

  於是,珍妮下班回來,去商店挑了一塊厚實的面料,把家裡準備做被褥的棉絮拿出來,加班縫製棉襖。 

  終於,在聖誕節的前一天晚上,珍妮把棉襖縫好了。珍妮順便又買了幾隻玫瑰花,把玫瑰花和棉襖一起放在一個花籃中,然後去敲老人的門。 

  來到老人家門前,珍妮敲起了門。“咚咚”、“咚咚”。“誰呀?等一下這就去開門。”屋裡傳來老人的聲音。珍妮把花籃放在門口,急急忙忙的就跑回了家。 

  第二天太陽剛升起來,老人就敲開了保羅和珍妮的房門,珍妮打開門說:“老先生,今天怎麼這麼早呀?”老人激動地說:“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以前總是你們幫助我,今天我也要報恩啦!昨天不知是哪位好心人把一件棉襖和一束玫瑰丟到我家門口。棉襖,就拿去給保羅穿吧!至於這束玫瑰呢,今天早晨我在花瓣上撒了些水,現在看更加美麗了,這花真像你!送給你吧!” 

  此時,珍妮的睡意全消,只是感動的落下了眼淚,站在那裡愣了好久,好久……

您正在瀏覽: 玫瑰與棉襖(感人篇)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與棉襖(感人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