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是那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那個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深深地,懷念着,那樣熟悉的胖得可愛的身影,似乎永遠那麼單純的笑容。可是,他遠離我的日子像銀河那麼遙遠、漫長。

  有一個胖胖的男生,是我的同班同學,甚至很可悲地成為了我的前桌。

  所有的人都喜歡他,而我卻總是欺負他。大家喜歡他的性格,而這恰恰成為了我討厭他的理由。

  是的,在我眼中,他懦弱膽小,怕狗,怕所有的蟲子。但是,正因為他怕狗,所以我們結伴同行,回家的時光從此多了一個人的存在,於是,寂寞開始有了色彩,孤單的沉寂漸漸出現開心喧鬧。

  那時的我很大膽,總是“請”他幫我買東西,他買來的食物夜總會有一半到我手裡。我提的要求,他也總是一口答應,並且微笑着容忍我的過分。

  相處的時間長了,討厭他的心情出現了波動,漸漸的發現自己不討厭他了。也許,有一個人能夠容忍我的任性,也是一件好事。

  在流行魔方的那段時間裡,我教他怎麼玩魔方。他很笨,怎麼都學不會。我沒了耐心,把魔方一把丟給他,叫他自己回去練,他只是很抱歉地看着我,把魔方小心地放入書包。

  我曾經以為,他是沒有脾氣的。

  畢業了幾個月後,我遇到他,他只是十分生疏地叫了我一聲,我也只是點點頭,就這樣擦肩而過,形同陌路。但是,他沒了熟悉的笑容。

  他,還是老樣子。還是那個人,胖胖的,憨憨的笑容。

  我在想,我和他還算是朋友嗎?這個問題已經不重要了,我們從此毫無聯繫。

  人,還是那個人,只不過改變了的地方你不願去相信。

  他,還是那個人,不過記憶怎麼會駐足聆聽我們重溫過去的心跳?又怎麼會期待我們穿梭過去后嘴角那小小的弧度?

  還是那個人,鮮活地活在我的記憶,現實的世界卻不留痕迹地淹沒了他的身影,讓我再也找不到。

  還是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還是那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