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別開生面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別開生面的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作文課上,羅老師讓我們玩一個別開生面的遊戲,遊戲名字叫作“你來比劃,我來猜”。同學們聽后,可興奮了。

  在玩遊戲前老師講了遊戲規則:先把全班同學分為四組,每次每組上來三個同學,一個同學當表演者,先抽籤,簽上寫什麼動作,表演者就表演出動作,另外兩個同學就猜詞語,猜對了加十分,沒猜對的不加分,其他同學做觀眾。

  遊戲開始了。第一組同學先上去,他們選了小李做表演者,小王、小陳猜詞語,小李抽了簽后並做了動作,小李用手把肚子捂住,但他漏了一個動作,裝笑的樣子,小王看見,馬上叫道:“肚子痛!”小李搖着表示沒答對,小陳大喊“生孩子。”同學們聽了,都捧腹大笑,小陳看了同學們和小李的樣子,他們都捂着肚子,小陳靈機一動,大聲說:“捧腹大笑。”老師聽了,連聲稱讚,說:“小陳真厲害,給你們組加十分。”接着他們配合得越來越默契,最後得到了滿分。

  終於輪到我們這一組了,我自告奮勇,當表演者,我的搭檔小羅和小曾猜動作。我抽了一支簽,上面寫着“雄鷹展翅”,我便用雙手扇來扇去,裝做雄一樣展翅高飛,小羅看到我的表演,不假思索地說:“憤怒的小鳥。”好你個小羅,虧你想得出來,我又着急又感到可笑。沒辦法,我又做了一遍。小曾和小羅緊張地說:“武松打虎。”接着又說:“展翅飛翔。”老師面帶微笑地說:“再想想,意思差不多了。”可是最終還是沒猜對,時間到,結果我們這一隊輸了。

  這次別開生面的遊戲,我玩得很高興,不但學會了很多詞語,而且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平時做什麼事都要善於觀察,還要善於思考。

  梅州市滙豐年作文學校五年級:黃渝

您正在瀏覽: 一個別開生面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別開生面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