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一個狠角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一個狠角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個狠角色 

  他,一個狠狠的“殺手”,而又是一個開心果。 

  咦,他又在幹什麼?不用說,又“勒索”吧,一個女同學,剛差開一包零食,他以一秒鐘翻十萬八千里的筋斗般的速度沖了過去,甜甜的說:“我要,?我吃一點吧,好姐姐。”同學裝作不理他,他接著說:“姐姐,世上最漂亮的姐姐。”又是這招“美人計”,同學不得不給了。 

  奇怪了!剛才他還氣勢洶洶的他“叫哥哥,叫哥哥,不叫?就?你兩拳”這時怎麼變得這麼乖了呢?鈴聲一響,他擦了擦剛才落在嘴角的食物,很快投入學習中。用那臭乳未乾的聲音回答問題,逗得全班哄堂大笑。就這樣,他成了班上的開心果。 

  你可別小看他,小小的他,力量無比大呢!下課了,他站起身來,伸了一個懶腰,像是在運氣。然後,伸出“鐵砂掌”,“ 嗖嗖嗖”的打“倒”了我們這一組的同學,因為,大家把他當小孩子看,沒有打他,可是,有一個女孩被他打傷了,眼淚奪眶而出。他那一招有來了,“好姐姐,別哭了羅。我這“機器手”不受控制了,他唯一的缺點是:專的好人”這話聽了,同學心裡美滋滋的。頓時收住了那嘩嘩的眼淚水。 

  說時遲,那時快。他拖着那沉重而又急切的步伐,再次伸出那小而又堅實的手掌,嘴裡還說:“看我的”。“ 嗖嗖嗖”又“打倒”了一組的同學,剛平息的風波再次復原,不過,教室應他而變得熱鬧起來了。 

不過,他還有完全可愛的一面,聽:那鞋子與地面摩擦出的“吱吱吱”的聲音,一定是他擦出來的,那個怠慢的聲音,讓人難免會想到是一張胖墩墩的臉,可是,他列外:那甜甜的小,鑲嵌着兩個迷人的酒窩,與你沉重的聲音,截然不同。 

  有時,在做題目的時候他會習慣的將手指放入口中,細細研究題目;有時,被老師批評的時候他那一臉無辜的表情,真叫人心軟;有時,被別人欺負的時候他會綻放那迷人的笑臉,使對方不忍心:還有時,被別人玩弄的時候他還會從眼中迸射出一個兇狠的而又略帶一點可愛的眼神。可愛至極啊! 

  他,就是“鼎鼎有名”的XXX。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也是“好吃王”,還是“狠殺手”。

您正在瀏覽: 他,一個狠角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一個狠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