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出別樣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別樣的人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活出別樣的人生 

  我們正常人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而殘疾人也有。雖然上天給了他們不完整的身體,但是他們也能創造輝煌。 

  比如說海倫。凱勒雖然她是一個聾啞人但是她還試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還有貝多芬,做為一名卓越的鋼琴家竟然喪失了聽力,但是他發明了他的第三隻耳朵。還比如說在殘奧會上的千手觀音節目,她們大多都是聾啞人。她們只有靠一些簡單手語。但是她們以她們的毅力最終為大家表演了美麗的舞蹈。 

  我們樓下有一個騎三輪車的老大爺,他的那隻左臂在一次意外事故中沒有了。他每天早出晚歸,早上六點半就騎着那一輛三輪車出發了,每天晚上大概要九點左右才能回家。不過每天早上他都是洋溢着歡樂的笑容,讓人感覺到每天家裡都有什麼喜事似的。從來沒有聽到他抱怨一聲或者發一聲牢騷。雖然他是殘疾人,但是他卻活出了做人的勇氣,他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迎接這一些不幸運的事。我們需要向這些身殘志不殘的人學習,學習他們那一種遇到困難積極向上,樂觀的精神。我們雖然有着健全的身體,遇到事往往退縮,遠不如他們, 

  上天沒有眷顧他們給了他們不完整的身體,但是他們卻活出了屬於自己的別樣人生。

您正在瀏覽: 活出別樣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別樣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