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毛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毛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毛毛很淘氣喜歡撒嬌,在吃飯的時候,我把飯遞給它吃時,它故意會躲在一個偏僻的小角落不肯吃,非要我把飯糰一小塊小塊的餵給它才肯出來。 

  毛毛還很頑皮,每一次我在家閑着沒事幹就帶毛毛一起到學校散步,剛走進學校的大門口毛毛就興奮的不得了,左蹦右跳伸出兩隻前爪,只用後腳着地居然學會了人走路的姿勢站在我面前不停的叫“汪汪汪汪……”,我又帶它來到了草地上玩,突然一陣風吹來,小草搖搖晃晃的擺動,毛毛看見了“嗖”的一聲從水泥地跑進了草叢,開始我以為它在和我玩捉迷藏,我走上前一看,“哦”原來小毛毛在做“除草工人”呢,你可別小看它喲,它用那鋒利的爪子一耙,雜草就倒下了……它乾的可帶勁了。 

  轉眼間太陽慢慢落下去,天都黑下來了,我趕忙帶毛毛回家,在回家的途中,毛毛的高興又化為了害怕,一直緊緊的貼着我的鞋,還會莫名其妙的發抖直到回了家,它心中的石頭才落了下來,它還挺怕黑的。 

  我的小毛毛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毛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