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童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童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不知張老師又耍什麼新花招,讓同學們寫童謠,這……這……這也太實在難為我們這十一二歲的同志了。童謠?!那是寫給幼兒園寶寶們讀的,我們哪裡還有那天真活潑的靈魂啊?!可沒辦法,還得寫。張老師還要在星期五的時候,檢查驗收童謠的結果。

  時間到了,老師來欣賞我們的童謠,聽吧……那內容生拼硬湊,連押韻都不會,老師笑得前俯後仰。要知為什麼,實在是有幾位同志的童謠寫得太可愛了,把我們笑得滿地找牙。

  那個陳承泓大家想必已經耳熟,下面我就說說他的童謠吧。

  這作文對於陳承泓,無意是天下第一大難事,暑假前的期末考試他的作文分數幾乎全軍覆沒,現在老師為了培植他的寫作細胞,讓他每天寫一篇作文,可把他給愁死了,這次的童謠更叫他腦袋大了三圈。被逼無奈,他便寫了一首《作文愁死我》湊數,不過也間接地表達了他的心聲:

  少年不知愁滋味,如今被逼擺了頭。

  倘若思緒開了頭,從今不為作文愁。

  真是笑死我了,我也終於知道了有些大人的頭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白頭髮,那是因為小時候被作文愁的……

  這幾天,陳承泓的“精彩”節目連連上演,老師無奈視線承諾,罰他蹲馬步,陳承泓深知其苦,便又寫了一篇《老師走後……》:

  老師不在鬧翻天,又怕被老師發現。

  老師發現了不得,馬步罰你蹲一天。

  偷懶耍滑圖方便,發現以後加一天。

  從此不敢再違規,唯恐馬步蹲一天。

  (其實只蹲了一節課,他下邊那是為了押韻)

  老師讀完,全班哄堂大笑……

  知道廁所為什麼要安燈么?那就聽聽徐子航“航哥”的大作吧:

  今夜無風,廁所無燈。

  你去廁所,掉進茅坑。

  為了紀念你,廁所安了燈。

  (“航哥”不是學習不好,他只是真的不會寫童謠)

  想必這就是廁所安燈的原因吧……我們班的同志實在是太搞笑了……我們班的人還是滿童趣滴嘛~(包括我,我是班裡最幼稚的人)怪不得我們班叫做七彩樂園……

  八步實驗小學五年級:sweet糖糖_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童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童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