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小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每天從東方升起,正如一個火紅的生命誕生。

  一個不更事的少年,用他不更事卻挑剔的眼光看待窗外的世界,心就像一隻孤傲的雄鷹在廣闊的宇宙翱翔,想象宇宙的浩渺,肆意的在這浩渺中體味生命的偉大和寂寥。

  身後是靠了一夜冰冷的牆,現實的一切隨着天空泛着的魚肚白重重襲來,加文一躍跳下了窗檯,跨上背包,騎着單車呼嘯而去。

  一夜的不眠,又在思考什麼,生與死的關聯?哪顆星星最亮?是誰變得?死亡!去你的。

  踏進校園,他還是很早,還是沒有習慣遲到,清晨的從光溜溜的葉面上滾落的是他昨夜淌下的淚嗎?

  也許吧??

  他從未頂着天使的光環,

  不曾擁有旋轉木馬的童話,

  所以撒旦的魔杖毫不猶豫的指向了他。

  而他,也要義無反顧的通通承受嗎?

  他還是個孩子,還不夠堅強。

  他寧願不要長大,大人們無止無休的爾虞我詐,連他最親的爸爸媽媽,都不守承諾離開了他。

  老師的循循善誘經過耳膜的過濾變得模糊了,像劣質復讀機按下快進健伴隨着厚重的雜音,他的目光又凝滯了,於是老師的耐心被一次次消磨光了。

  沒有人願意理睬他,人們索性藏起僅有的一點點同情心,來個不聞不問視若無睹,而他,也學會了目不斜視卻空洞無物。

  班裡最後一排的男生倒是很願意接納他,雖然加文不像他們一樣叼着煙捲吐着撩人的煙霧打扮異樣,雖然他第一次接觸不一樣的味道一樣會嗆,但老大坦言加文沒有冷峻的外表可捉摸不定的目光里透出骨子裡的寒,真正的叛逆是從內心滋長。

  我們真是一路人嗎?加文又陷入了無盡的思緒里,只是,綳的金屬質感的嘴角仍然沒有笑容。

  樹葉打着旋兒依依不捨的離開擁抱它的枝椏,像蹁躚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它快樂嗎?落葉背後是草木盡枯,一葉落知天下秋。

  落葉還可以回歸大地,化作春泥更護花。

  加文沒有家。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