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合肥野生動物公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合肥野生動物公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游合肥野生動物公園 

  春天,是一個百花盛開的日子,樹木也蘇醒了,溫暖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每個人都沉醉在一片鳥語花香之中。今天早上爸爸對我說,明天要帶我去合肥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心裡盼望着明天快點到來,時間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故意跟我做對似的,走得慢極了,朦朧中,我沉沉的睡了過去…… 

  “小怡,快,快起床,再不走就來不及了。”突然,爸爸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把我從夢中驚醒,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臉的不明所以。我剛想躺下再睡一會兒,突然想到:今天要去合肥!我猛地坐起來,麻利的穿好衣服,便跟着爸爸出發了。 

  大約七點鐘左右,我們來到了合肥,一下車,我便拉着爸爸來到了野生動物公園門口。只見,公園門口擺滿了盛開的花朵,有的是嬌艷欲滴的紅色,有的是清新淡雅的藍色,還有的是高貴純潔的白色……五彩繽紛,美麗極了!爸爸從背包里取出相機,“咔、咔、咔”幾聲,“我” 便和花兒一起留在了照相機里。 

  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樹林,樹林里成群的小鹿歡快的奔跑着。一隻既可愛又頑皮的小鹿好奇地跑來,在我身邊嗅來嗅去,我伸出手撫摸着它的背脊,它像依偎在母親懷裡那樣,依偎在我的懷裡。爸爸拿起相機 把這幅美麗的畫面捕捉了下來。 

  然後,我們告別了美麗的鹿林,到了“鳥的天堂”,只見碧藍碧藍的湖面上閃爍着白光,一對高雅的白天鵝正在快樂地游泳嬉戲着,一隻火紅的水鳥兒正準備展翅飛翔,我的頭頂上空成群的鳥兒飛來飛去,有我知道的,也有我不知道的。爸爸讓我站在湖岸邊,給我照了好幾張美麗的相片。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孔雀園,數十隻孔雀正在散步,突然,我看見一隻渾身雪白的孔雀開屏了!那樣子是多麼美麗啊!猶如一把精緻的羽扇,又像一株清香的蘭花……忽然,我聽見爸爸大聲的說:“快看呀,又有孔雀開屏了!”我聞聲望去,果然,又有幾隻美麗的孔雀展開了它高貴的羽扇。 

  之後,我們又去了虎林、猴子園等地方,都非常好玩,我還跟森林之王——老虎照了一張像呢!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海獅表演。只見,一隻全身烏黑油亮,長着長長的鬍鬚,非常頑皮、可愛的小海獅在“主人”的帶領下像一位明星一樣徐徐走向舞台中央。小海獅一上台,便做出了一個頑皮的POSS,逗得台下傳來一陣又一陣哈哈的笑聲。海獅聽見了台下的笑聲,顯得更加活躍了,竟跳起了拉丁舞。那樣子,還真有些像模像樣哩! 

  最酷的表演還不是這個,水上舞蹈才是整場表演的壓軸節目,只見小海獅隨着音樂的節拍,舞動着胖胖的身軀,一會兒跳躍,一會兒旋轉,一會兒扭腰,贏得了台下的陣陣掌聲…… 

  時間過得真快呀,太陽公公早已收起了半邊臉,天邊的晚霞也在和我們揮手告別……我和爸爸該回家了,我回頭看了看籠罩在一片紅霞中的野生動物園,心中暗想希望以後還能來合肥玩!

您正在瀏覽: 游合肥野生動物公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合肥野生動物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