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珍珠樂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珍珠樂園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心的珍珠樂園一日游

  昨天,我們全體同學一起去了珠海的珍珠樂園。我們一邊聽着MP4,一邊玩弄着手中的照相機和手機,大約用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到了目的地-珍珠樂園。一下車,導遊為我們買了票,一個接一個的進入了園中。一進園內,我們各自拉着自己的夥伴,一路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各自喜歡的遊戲項目。我、吳亦鳴和吳庭威是一組,我們歡聲笑語的來到了商店,吳亦鳴和吳庭威一人買了一個手電筒,然後我們談笑着來到了妖怪屋(鬼屋)。我們走進了鬼屋的出發點,我朝里望了望,頓時驚慌失措。我本想與他們商量一下不要去了,可是轉念一想:“我從來沒有進去過,還不如這次進去一次吧。”一進去,我感到四處陰森森的,我忐忑不安地想:“會不會突然來一個真鬼呀?”我不由自主的抓緊了他們的手,他們紛紛打開了手電筒,頓時前面多出了二道光束。我望了望左右,提心弔膽地走着,突然一個骷髏頭出來了,把我們嚇了一跳,我也被嚇出了一身冷汗。然後,吳亦鳴突然叫道:“快捂住耳朵!”我馬上捂住了兩耳,只覺得一股氣打到了我的手背上,我見到前面有光就跑了過去,是出口,我擦了擦汗,見他們也出來了,就飛快了離開了鬼屋。在這次冒險中像骷髏等的東西都是假的,可是依舊把我嚇到了。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假的東西,會把人們嚇到,這不是東西嚇到了你,而是你自己把自己嚇到了,我們要戰勝心中膽小的自己,克服一切的難題,才可以來到勝利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珍珠樂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珍珠樂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