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珍珠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珍珠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珍珠鼠

 廣西區南寧市 南寧市民主路小學四(6)班 周麗敏

  我喜歡珍珠鼠,它很可愛。

我有一隻珍珠鼠,它有一身茸茸的毛,摸上去真舒服,毛是純白的,像雪一樣,頭部還有一塊黃色的斑,一條短短的小尾巴,走路時小尾巴一搖一擺的,一對明亮的大眼睛眨來眨去,就像天上星星眨眼,一個靈敏的鼻子聞來聞去的,小小的四肢整天跑來跑去,想和其它的老鼠比賽似的。

這隻老鼠有點淘氣!它只吃花生、米飯和玉米粥,如果沒有這些,它什麼都不吃。有一次,我沒把籠子的門關緊,它就跑出來運動運動,它東走走,西走走,我和三個同學分頭找它,有的跪下在沙發底找,有的趴在床底下找,有的在我的房間找,有的在廁所和廚房找;因為老鼠太小了,所以我們找房間裡面時沒看到它,最後還是它自己跑出來我們才發現的呢!原來它躲在我的房間里的搭腳台下。

它很可愛,是呀!它會自己吃花生,用前爪捧着花生,然後用它的大門牙來啃花生,啃的時候腦袋不停的點頭,好像在說好吃!好吃!它睡覺的時候,最可愛了,兩個前爪收在肚子那裡,身子緩緩的躺下,尾巴一翹,眼睛一閉,就睡了。

我實在太喜歡我的這隻珍珠鼠了。

  指導教師:陳曉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珍珠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珍珠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