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爸爸電視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爸電視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我都會和爸爸搶電視,並且每次媽媽也在現場。這不,他又在看他的足球賽,我現在就要跟他搶電視了,嘻嘻!  “黃小毛!你給我讓開,讓孩子看!”我學着媽媽的聲音喊。一開始爸爸以為真的是媽媽說的,所以就讓開了,等到我剛坐到沙發上,爸爸跑過來說:“你為什麼要學媽媽說話?”邊說邊把我才拿到手上的搖控器搶了過去,換成了5頻道,我心裡想:哼!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去告訴媽媽。我氣沖沖地跑到媽媽身旁,對媽媽說:“媽媽,爸爸跟我搶電視,而且還訓我。”媽媽聽了我的話,一股惱衝進客廳,指着爸爸的鼻子說:“黃小毛,你跟孩子搶什麼電視呀?你過來,跟我一起看偵探片。”爸爸聽了不敢違抗命令,只好乖乖地走到媽媽那裡,在一台電腦前看偵探片。可是媽媽每天都很早睡,所以每次爸爸都會趁媽媽睡着的時候又來跟我搶,我每次都沒有辦法,只好洗了澡睡覺。唉,有這麼一個愛看電視的爸爸,我只能“大人不計小人過”咯!  媽媽不知從什麼時候變得不再早睡了,一次,爸爸又跟我搶電視,我只好又跟媽媽告狀,媽媽每次說爸爸的方式相同,而這次卻說:“你這樣子像個小孩子一樣,兩個小孩搶電視真的很好玩嗎?”爸爸知道了媽媽的意思,不好意思地讓開了。那天,媽媽睡得很晚,所以爸爸那天晚上也沒有跟我搶電視,等我睡時媽媽還沒有睡。  從此以後,爸爸沒事再也不看電視了,而是更喜歡在電腦上看電視劇之類的片子,我想可能一來是他知道搶不過我,二來媽媽說他的那番話他一直記在心裡。是啊,怎麼說我也是個小孩子,大人讓小孩,天經地義!嘿嘿!就這樣再也沒有人跟我搶電視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爸爸電視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爸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