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張老師您好:時光匆匆,就如一位急匆匆的路人,頭也不回就這樣走了。美好的小學六年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就要告別母校步入初中的新校園了。滿懷着不舍的心情度過了最後這珍貴的幾個月。回憶起剛進母校時的我們,見到老師時羞澀地躲在父母身後的我們,見到學校時驚異的我們,見到書本時好奇的我們。真的好捨不得,在操場上我們奔跑的身影,在課堂上我們熱烈的討論,在課間時我們開心的玩耍。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難忘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難忘我們在一起玩耍的日子;難忘我們一起默契配合的時刻。還記得我們五一中隊照本校要求舉辦班隊主題會嗎,當時您選我當主持人,把一切都準備好讓我來主持這次班隊會。時間在流逝那天終於悄悄地到來了,經過多次的排練在那天我們面對來參觀的各位老師和校長已不再感到特別的緊張了。在隊會上,輔導員、中隊長、主持人、同學團結一致,整個過程配合的完美無瑕,得到了前來參觀的老師、校長的一致好評。

  現在記起心裡都不經會激動萬分。

  老師現在雖然我們已不在一個學校,您也已不再教我們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的悉心教導;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繪聲繪色的講課;永遠也不會忘記您那抑揚頓挫的朗誦。六年級:姜雪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