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兔子”和“溫馴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兔子”和“溫馴老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兔子”和“溫馴老虎” 標籤:老虎作文 母老虎作文 老虎的故事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調皮兔子”和“溫馴老虎”

  江津區油溪鎮油溪小學五年級二班:王穎

  我是誰?我是一隻“調皮的兔子”,總是和“溫順老虎”、媽媽發生鬥爭……今天,就讓“小兔子”來為各位同學講一講吧!

  媽媽個子不高,在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下有着一些隱隱約約的皺紋,黑亮的頭髮,顯得媽媽很年輕;在高高的鼻樑下有着一個很嘮叨的嘴;一雙濃濃的眉毛里,暗藏着許多的秘密。

  媽媽和我之間經常發生鬥爭。就在昨天晚上,我正在電腦旁抄作文。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對我說:“我還以為你在床上烘鋪呢!”我聽后偷笑了一會兒。接着,我又開始抄作文了。等到抄完作文之後,我轉過身,準備問媽媽看不看電影時,媽媽已經睡著了。我把電影按好,馬上鑽進了被窩裡。隨後,媽媽醒了,看着電影,媽媽又一次睡著了。我也立刻裝睡起來了,媽媽馬上就叫我去關電腦,我又叫媽媽去。就這樣,我和媽媽爭論不休。最後,媽媽還是把我降服了。

  還有一次,媽媽正在玩電腦。我就叫媽媽去煮晚飯,但是媽媽動都沒有動我只好自己去煮晚飯了。吃完飯,我又和媽媽爭論起來。媽媽喊我去洗碗,我又不想去洗碗,可爸爸叫我必須洗碗,媽媽又一次把我降服了……

  雖然平時媽媽經常和我發生矛盾。可是,自從我出生以來,媽媽就從未打過我,批評我。媽媽對我的愛是隱隱約約的;媽媽對我的愛是發自內心的;媽媽對我的愛是最最偉大的!

  看!這就是“調皮兔子”和“溫順老虎”之間發生的故事,雖然有時我和媽媽發生矛盾,但媽媽從未批評我,還十分愛我。(指導教師)

您正在瀏覽: “調皮兔子”和“溫馴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兔子”和“溫馴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