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體味 標籤:體味作文

或許,童年對我們這些看似成熟卻還懵懂的孩子來說就只剩下的是回憶。你們覺得嗎?面臨著明年的中考,我心裡卻還沒有把握,因為老師、父母都這樣向我們重複着這樣一句話:“明年的中考即將決定你們的命運!!!” 

或許,現實就是這樣,不去競爭就別幻想什麼,因為一切一切的成果都需用你的雙手去創造。我們必須去接受現實。 

漸漸的,我懂得我不再是一個小孩,是一個快要邁入初三的青年,但我的思想還是如此的單純,總感到自己有點傻。但我卻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那就是無論如何,什麼年齡都要擁有孩子般的純真。當然,我在很多報刊上看到:現在的孩子已不純真了。我心中有些痛楚。本該擁有童話般生活的他們為什麼卻做出不屬於他們的行為。難道真是他們錯了嗎?也許和家長的灌輸有關吧。我不會相信當孩子剛來到世上就會有大人的行為的。他們生來就是一張任父母圖畫的白紙。 

扯遠了些,但這都是我發自內心的感悟。但我知道現實是難以改變的,只有改變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的未來,是嗎?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否也體味到了呢?

您正在瀏覽: 體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