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談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人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人生是坎坎坷坷,不夠精彩。有人說:我的人生是失敗的,一事無成。還有人說:我根本沒有人生,我連我人生的目標是什麼都不知道。

  其實,我們坐下來,靜靜的想。我們努力一點,專註一點,是可以把人生弄的很精彩,很成功的。每個人的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難面會有一點曲折坎坷,但我們不要因為這些就放棄自己的人生,我們應該要往前沖,繼續奮鬥着。把曲折坎坷全都擺平,使我們的人生可以很精彩。

  人生是失敗的人,更應該坐下了好好回想自己的人生。回想自己到現在都做了什麼。是不是自己的方法沒有找對,還是自己根本沒有目標。想完以後,在好好的規劃自己接下了做什麼。重新找方法或重新找目標。

  這些做完了,我們就向自己的人生衝刺吧!使自己活在人生中,是自己在人生的找到樂趣!!!

  初一:奮鬥丶小青年

您正在瀏覽: 笑談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