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明白世界的意義,有價值的意義在於交流吧。因為人往往在談天說地,暢所欲言時,會說出自己的見解,從而延伸到人生哲理上,變的滿富蘊味。也許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能聯繫到人生。我認為小月是上天派給我的天使,因為她使我明白了太多太多的東西。我們兩人“臭味相投”,都喜歡談人生。我們總結了關於人的一些見解,我用問答的方式來說明。 

  人是為什麼而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享受?體驗生命?感受真情......?其實着一切都可以歸納為一類,那就是為了滿足慾望。人就是為了追求嚮往美好的東西才生存在世界上,為了慾望而奮鬥,為了慾望而努力。 

  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那是什麼?是自私,是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是自私的,人本來就是自私的,不可能沒有自私的人,雖然在某些方面表現的無私,但站在個人的角度上來說,都有為自己着想的時候,人不可能一生都在奉獻。 

  對人。對己。對朋友都需要什麼?都需要一顆真誠的心,難道不是嗎?真誠無價,可真誠之心那裡有?多多少少其中也包含着謊言,但是別人多一份真誠,別人也會獻給你一份真誠,人本來就是如此,許多東西都是相通的。 

  人最容易忽視什麼?那就是珍惜,人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擁有時,忽視了自己置身在幸福的海洋中遨遊,但是擁有時卻沒有珍惜,失去后,知道自己是愚蠢的,總是忽視最重要的東西。 

  其實幸福和快樂就在你的身邊,他只不過蒙上了一層薄紗,你只需要用你的雙手輕輕撩開他,他便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談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