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座談人生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談人生挫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一生,必定要經過許許多多的困難,可是每個人的人生是有所不同的,有的精彩,有的悲哀,有的痛苦。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困難,挫折,苦難,傷心,以及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吧。人生,呵!多麼好笑啊!當自己出生在世界的那一剎那間,我們就要面對許許多多的考驗與挫折,比如失去親人,自己的好朋友霎時離開自己,考試不好,得不到周圍人的認可,這些事。可是每個人都得記住,不管在什麼時候,任何人放棄你,拋棄你,你得記住,不論什麼人放棄你,你自己首先不能放棄自己,才是根本原因,樹立起信心大廈,對自己建立一座圍牆,在圍牆裡發奮圖強,總有一天圍牆會爆發出來,那時再讓所有人對你拍手稱讚。記住,在遇到困哪的時候,第一不要擱淺,絕望,要奮發圖強,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拼搏,最終會有屬於你自己的一片藍天。加油! 希望大家看了這篇文章以後都堅強起來吧! 

  臨潼鐵路小學 

  六年級二班 王琰 

  --------------------------------------------------------------------------------

您正在瀏覽: 座談人生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談人生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