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鄉村,大家都知道那是一個美不勝收的好地方。 

  春天,走進鄉村,走進大自然媽媽的懷抱。如果剛下過一場蒙蒙的春雨。空氣就會變得清新濕潤。或許你會情不自禁地深吸一口氣,然後再慢慢吐出,感覺全身都舒暢了許多。或許你會看見花草都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參天大樹也穿上了嫩綠色的襯衫。從高處鳥瞰,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嘰嘰喳喳”在這裡當然也不能少了我們的音樂家——小鳥。它正在為大地唱着一首首優美的樂曲。 

  等大樹長茂盛了,小草從嫩綠色變成翠綠色的了,那就是在告訴我們夏天到了!夏天最美的是——傍晚。老人們悠閑的在樹下,扇着扇子,下着象棋。小孩們則是到處撲來撲去找知了。不一會兒就有一大堆知了了。漸漸的天暗了下來,讓辛苦一天的人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秋天到了,樹葉開始落了。那漫天飛舞的落葉如同一封封信,告訴小動物冬天馬上就要到了!稻田裡水稻變成了金色,雪白的棉花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美麗的身姿·····農民伯伯興高采烈的玉米.棉花帶回了家。果農們也忙得不亦樂乎。蘋果笑紅了臉,香蕉笑彎了腰。水果們好像在說:“快來呀!快來呀!”細細地聞一聞,還能聞見水果的芳香,真是瓜果飄香啊!落葉鋪成的地毯又松又軟,走在上面舒服極了。一切都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 

  冬天,雪花飛舞。不畏嚴寒的小夥伴們來到小河邊打雪仗,溜冰。那歡笑聲打破了冬天的靜寂。 

  鄉村人家不管什麼季節都有一道迷人。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