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談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淺談人生 

  對於人生,我的理解很淺薄。不過就是小時侯努力學習, 

  長大好好工作。年老時和家人享福,最後毫無遺憾地死去。如此看來,人生不過是一種形式,而且還是一種枯噪無味的形式,就像解一道方程一樣。 

  我曾經幻想自己是一位魔術師,整天運用魔法幫助別人,有必要的時候還能幫助自己。這樣的人生才叫有趣呢!不過,這種想法是不切實際的,在這個知識爆炸的時代里,靠的是實力和頭腦,而不是空想。 

  愛因斯坦:“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這麼說來,天才豈不是要用一生中百分之九十九去研究、去學習嗎?整天忙碌的工作,他們不會厭倦嗎?想不到,天才的人生也不是那麼好過的。 

  再看看那些富貴奢侈的人吧!他們的生活條件極好,花錢如流水,非同一般人。可是,如果有一天,當他們把自己的積蓄花光了,那他還會剩下什麼呢?他們擁有的只是滿臉的無奈和招人同情的目光。這樣的人生也不喜歡。 

  說來說去,到底什麼樣的人生才算完美同時又受人青睞呢?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完美的。”人生也不例外。 

  我想,與其把時間花在別人身上,不如騰出點時間來想想我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淺談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