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一首名叫“不想長大”的歌曲,這首歌不僅代表我一個人的心聲,而且大部分同學都有這種想法,我真的不想長大!

  小時候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可以做大人,不想讓自己在爸媽眼裡永遠是小孩。星星也盼,月亮也盼。總算盼來了高高的個子,懂事的腦子和一副大孩子的摸樣。可是當我真正長大了的時候,卻又想變成小孩子。想扔開那繁重的學習和讓我頭暈腦脹的考試。嗨,真不願意長大!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沒有得到小紅花,回到家以後,爸爸並沒有責怪我,只使用他那隻大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沒關係,只要你知道沒有得到小紅花的原因,改正以後,一定還能得到小紅花,對嗎?”我含淚點了點頭。長大后,爸爸媽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是最清楚不過了。想像一下,如果不會長大,那就沒有了考試,沒有了升學,也沒有了煩惱。看來,還是不要長大。

  兒時,不知道友情的可貴,只會無休止的跟同學們撅起嘴鬥氣,從來沒有想到將來會怎麼樣,只知道明天該和那個同學好,該和哪個同學吵。如今長大了,出來讀書了,暮然回首,才發現自己有多傻,以前居然沒有好好珍惜和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我不可能和機器貓一起坐上時間飛船,回到童年,我如果不長大,就不會有這麼多苦澀和不舍。

  不想長大,不想擁有一張大人的臉,不想長大,不想為考試分數而懊惱不已。“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山西省榆社縣東升小學六年級 韓佳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