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奇幻的,同樣也是寶貴的;生命之路是奇特無比的。我們在不斷長大,

  不斷學會獨立,漸漸離開父母的懷抱,離開父母的呵護;告別往常的淘氣、不懂事。

  走向一個由自己主宰的世界,可是,隨着時間的慢慢沖洗,心中的煩惱也越來越多。

  我們必須去接受它們,我們別無選擇,它們是甩不掉、躲不開的!

  小時候經常盼望長大,想着長大后可以主宰一切;可以擁有自己的家,擁有自己的錢包、自己的手機、自己的車等等。可現實總是比幻想相差很多,可以說是天壤之 別。

  我小時候曾想過,如果我能快點長大,快點讀完小學、讀完初中、讀完高中。可 現在才知道才會懷念小時候,懷念小時候在父母面前撒嬌,在哥哥姐姐面前天真可愛 的樣子。而現在,自己已經是大孩子了,都已經長大了,在弟弟妹妹面前,多多少少都要裝出一副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會的樣子;好像無所不知的樣子。

  可是,這種感覺很難受,做一個自己不喜歡做的人,把自己的性格強迫性地變換,換作誰,都會覺得不自在,覺得壓力很大。

  於是,在腦海里出現幾句話:我想回到小時候,回到那個沒有煩惱沒有憂愁的時候,在那個時候,我可以在父母及家屬面前任意地撒嬌,做錯了事情只有擺弄個鬼臉就算過去了!而現在卻不行,長輩都認為你長大了、懂事了,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無拘無束、任性!

  我不想長大,我懷念童年生活,懷念兒時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