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燈下的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下的背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寒地凍,風如利刃,怎叫人不寒而慄?今晚的南風更是囂張,撕聲裂肺地尖叫着,好像在向人們示威。我有氣無力地趴在課桌上,打着哈欠……終於,校園裡發出陣陣騷動——噢,該回家了! 

  可正當我興高采烈地衝出教室門時,魚卻開始興風作浪了,無休止地下着。我拿書包當"擋箭牌",闖過重重阻撓,躲進一家雜貨店裡,且擲了兩枚剛蹦兒,撥通媽媽的電話—— 

  "喂,媽,快來接我呀,外面下着大雨!"我對母親囔囔道。 

  "咦,外面有下雨?"媽媽說"待我去瞧瞧……"等了許久,才傳來母親的倉促聲:"寶貝兒,是有點兒小雨呦。" 

  "哎呀,你廢話咋那麼多?叫你接你就去接!就這樣,‘泉州書城’見。"我生氣地哄道,狠狠地掛了電話,拐到書城去。 

  呵,"泉州書城"可真夠熱鬧呀!人山人海,熱火朝天: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聽音樂,還有的在看電影呢……我便在一處叫"童話專區"的地方安置下來,隨手挑了幾本書,津津有味地看着……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可依然沒有打斷我沉浸在童話的美好的世界里……不知過了多久,耳邊隱隱約約地傳來媽媽的叫喚聲,我這時才從書中爬醒,扔下手中的書,朝大門奔去…… 

  跑到門口了,我突然看見書城大門旁的路燈下有個長長的身影,一個焦急地望着路這邊的身影,我猛然覺得這個身影好熟好熟——哦,是媽媽!我奔向她,故作生氣地問:"哼,媽,幹嘛不到書店裡去找我?"媽媽露出一副淳樸的樣子,微笑道:"人那麼多,叫我怎麼走?" 

  "哈哈哈哈……"我們一起笑道。 

  在車上的雨衣里,我緊抱着媽媽,好像永遠離不開她。雖然雨衣外都是冷酷的大雨,可在媽媽懷裡卻格外的溫暖,溫暖……

您正在瀏覽: 路燈下的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下的背影 暫無評論